迫害未止 法輪功學員除夕街頭講真相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2月11日訊】除夕夜,在萬家歡聚吃團圓飯之際,許多法輪功學員仍然堅持在街頭,向人們講述法輪功的真相。我們到馬來西亞看一看。

馬來西亞法輪功學員謝妙龍:「今天是大年三十除夕夜,我家人他們現在在家裡都在團聚啦,他們準備要吃晚飯。但是我還是選擇出來了。為什麼呢?你可以看到馬路上有很多遊客。我是想讓他們知道一下法輪功一些真相。」

2月9日是除夕,在吉隆坡喧囂繁華的商業區Bukit Bintang(星光大道),華燈初上,行人熙攘。身為三家企業老總的謝妙龍,一如既往地站在街頭,向行人發資料,講真相

謝妙龍:「你可以看看這裡都有不少中國人都在這裡了解真相。我們目的就是希望中國好,不要受到中共這麼多年來這個謊言所欺騙,別隨著共產黨的謊言去迫害抹黑法輪功。」

法輪大法是李洪志大師1992年傳授的佛家上乘修煉大法,以「真、善、忍」為功法理念,使億萬修煉人道德回升,身心受益。但信奉「假、惡、鬥」的中共,1999年7月開始鎮壓抹黑法輪功,至今未停。

馬來西亞法輪功學員小善:「大陸還有更多的人被迫害、被關押,還在監獄裡面沒有自由。所以我想讓更多的人來幫助我們來結束這場迫害。讓更多的人在新年的時候,都能快快樂樂地團聚在一起。」

小善說,現在中國天災人禍這麼多,希望更多人能夠平安幸福,明白真相後退出中共。

小善:「我們入黨入團入隊對著血旗發誓的時候,要把自己獻給黨,要為共產主義奮鬥終身,隨時為它犧牲一切。你發了這樣的毒誓,真的天災人禍來了,中共幹了那麼多的壞事,我們是不是很危險啊?那麼我在做什麼?我就告訴他們,你應該退出來,解除曾經發過的誓言,發過的這個毒誓,這樣才能保平安。」

事實上,為了中國人能夠平安幸福,全球法輪功學員無論嚴寒酷暑、還是逢年過節,始終堅持在街頭景點講真相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李韻、王沛涵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