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宫连线】被指记忆力变差 拜登回应司法部报告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2月09日讯】美国最高法院在周四(2月8日)就川普科罗拉多州被取消初选资格一事,听取双方辩论。而司法部的一份最新报告,则让拜登总统的记忆力受到非议。来看白宫记者报导。

美国最高法院的大法官们,在周四纷纷对科楼拉多州取消川普参选资格一事,提出质疑。

首席大法官罗伯茨表示,如果说一个州的资格说取消就取消,那全国的大选都将受到严重影响。

美国首席大法官约翰·罗伯茨:“(如果)最终将由少数州来决定总统选举,这是一个相当可怕的后果。”

川普则说,自己的团队在辩论中,理论根据非常强。他还指责拜登,说其想干预大选。

美国前总统川普:“我认为这是民主党更多的选举干预。”

同在周四,美国司法部表示,拜登在卸任副总统后,一度故意保留和曝光机密文件。但考虑到拜登高龄和记忆力变差(worse),所以不予起诉。

川普抨击,说司法部就机密文件起诉他,但不起诉拜登,这是双重标准。

拜登则说:“我的记忆力没问题,看看我当了总统之后都干了什么。”

而在报告中,特别检察官指出,拜登在面谈时表现出记忆力下降,一度忘记自己是什么时候做的副总统,或者自己的大儿子,是哪年去世的。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陶明美国白宫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