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宮連線】被指記憶力變差 拜登回應司法部報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2月09日訊】美國最高法院在週四(2月8日)就川普科羅拉多州被取消初選資格一事,聽取雙方辯論。而司法部的一份最新報告,則讓拜登總統的記憶力受到非議。來看白宮記者報導。

美國最高法院的大法官們,在週四紛紛對科樓拉多州取消川普參選資格一事,提出質疑。

首席大法官羅伯茨表示,如果說一個州的資格說取消就取消,那全國的大選都將受到嚴重影響。

美國首席大法官約翰·羅伯茨:「(如果)最終將由少數州來決定總統選舉,這是一個相當可怕的後果。」

川普則說,自己的團隊在辯論中,理論根據非常強。他還指責拜登,説其想干預大選。

美國前總統川普:「我認為這是民主黨更多的選舉干預。」

同在週四,美國司法部表示,拜登在卸任副總統後,一度故意保留和曝光機密文件。但考慮到拜登高齡和記憶力變差(worse),所以不予起訴。

川普抨擊,說司法部就機密文件起訴他,但不起訴拜登,這是雙重標準。

拜登則說:「我的記憶力沒問題,看看我當了總統之後都幹了什麼。」

而在報告中,特別檢察官指出,拜登在面談時表現出記憶力下降,一度忘記自己是什麼時候做的副總統,或者自己的大兒子,是哪年去世的。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陶明美國白宮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