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FCC宣布AI克隆语音电话非法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2月09日讯】周四(2月8日),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the Federal Communications Commission,FCC)表示,用人工智能(AI)生成的声音拨打电话是非法的。

据路透社报导,FCC主席杰西卡·罗森沃塞尔 (Jessica Rosenworcel))表示,这项宣告性裁决为州总检察长追查AI电话背后的实体提供了新的依据。

罗森沃塞尔说,“不良行为者在自动电话中使用AI生成的声音来实施勒索,并模仿名人误导选民。我们正在对这些自动电话背后的欺诈者发出警告。”

FCC指出,此前州总检察长对AI生成的语音电话没有办法应对,但现在,根据新的法令,使用AI电话生成语音的行为是非法的。

本周早些时候,新罕布什尔州总检察长约翰·福尔梅拉(John Formella )表示,那个模仿拜登总统声音的虚假AI电话已经被发现来自德克萨斯州的一个公司。他表示,已向该公司发函,刑事调查正在进行中。

民主党FCC专员杰弗里·斯塔克斯 (Geoffrey Starks))表示,生成式AI的使用给选举带来了新的威胁,虚假自动电话越来越能以假乱真。

FCC表示,“这种虚假语音能欺骗被叫方,让他们相信,他们信任的人或他们关心的人(例如家庭成员)希望或需要他们采取一些行动。”

2023年,FCC最终对保守派活动人士处以510万美元的罚款,原因是他们在2020年美国大选前拨打了1,100多次自动拨号电话。这些电话试图阻止潜在选民通过邮寄投票。

今年1月23日,新罕布什尔州进行总统初选前,突然有冒充拜登的AI自动语音电话,呼吁民众切勿在初选中投票。该语音电话告诉选民说,“重要的是,你要把这一票保留到11月大选。”“在这个周二投票,只会让共和党人再次选出川普。你这一票可以左右11月大选,而非这个周二(的初选)。”

这通电话第一句话是“真是一派胡言(malarkey)”,而“一派胡言”是拜登经常使用的词汇。

新罕布什尔州总检察长表示,“虽然自动语音电话中的声音听起来像是拜登总统,但根据初步调查,这条信息似乎是人工生成的。”

州检察长表示,他们已向“企图压制选民”的方向展开调查。

(责任编辑:李郦)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