剪3万元梅西签名球衣?大陆网红造假露馅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2月09日讯】近日,阿根廷足球明星梅西在日本踢球冲上中国大陆微博热搜,中共官媒也煽风点火,发文批评梅西。有大陆网红发视频,表演剪碎梅西签名的球衣,被指造假。

2月7日,大陆网络流传视频显示,一网红自称是梅西的忠实粉丝,但是对于梅西在香港的表现感到失望,所以要剪碎梅西签名的价值3万元人民币的球衣。

但是,细心网友发现,这位网红展示的球衣和他剪的球衣根本不是同一件。他展示的球衣背面的黄色1字上有梅西的签名,但是剪掉的球衣上却没有签名。

网友对此网红的行为嗤之以鼻:“哈哈!从上到下,个个都是表演艺术家”、“脑子有病”、“跳梁小丑的恶心表演!梅西是代表迈阿密国际队来的,这个蠢的连巴塞罗那俱乐部名字都说不上的傻缺撕巴萨的球衣,然后中国足协中断与阿根廷足协的关系!真是魔幻”、“满脑子的钱”。

(网络截图)

还有网友说,这位网红根本不是梅西的粉丝,“连巴塞罗那都不知道还口口声声脱粉,根本就不是球迷,更不可能是梅西球迷,是个球迷都认识巴萨球衣,不好意思,这里又冒出巴萨二字,这货要是听了又该**了吧。”

2月4日,梅西随同迈阿密国际队访问香港,但是以有伤痛为由没有下场踢球,令一些大陆和香港球迷大为失望。2月7日晚,他在日本的表演赛上场踢球且表现良好,中国网络上顿时炸了锅。“梅西日本踢球”冲上微博热搜。

2月8日,中共党媒也跳出来,煽风点火,对梅西口诛笔伐。中共党媒《人民日报》旗下的《环球时报》发表社评声称,不排除梅西有“政治动机”,“有外部势力故意要借此让香港难堪”。

“人民网”评论也发文称,梅西的伤“值得推敲”,还指问梅西“如何面对他的球迷”。

《人民日报》旗下《环球人物》的评论更为露骨:“梅西对中国球迷的轻慢甚至敌意,已经摆在了明面上。”

有网友指出,这是中共想要转移国内矛盾,给两亿股民打造泄愤渠道。近日因为股市下跌,中国股民怒气冲天,纷纷跑到美国驻华使馆,印度驻华使馆留言,发泄对中共当局的不满。

海外X平台(原推特)上,有人质疑中共这波舆论操作:“正好这些天因为股灾需要个辱华靶子给大家发泄一下是吧。”

(记者李郦综合报导/责任编辑:云涛)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