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U新辑《The Winning》歌单出炉 独自包揽作词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2月08日讯】韩国人气歌手兼演员IU李知恩)的第六张迷你专辑《The Winning》的歌单日前公布。韩国经纪公司“EDAM娱乐”5日在官方社交平台公开的讯息显示,IU的新辑The Winning》的所有歌曲均由IU独自包揽作词。新辑将于2月20日正式发售。

IU新辑《The Winning》共收录5首歌曲,包括双主打歌《Shopper》和《孢子》,以及《Shh..》《Love wins all》《I stan U》。IU不仅为所有歌曲亲自填词,还参与了《孢子》的作曲。此外,女团NewJeans成员惠仁和乐队Roller Coaster主唱兼创作歌手赵元善(音)还为歌曲《Shh..》伴唱助阵。

稍早前的1月30日,“EDAM娱乐”通过官方社交网站宣布,旗下歌手IU将于2月20日推出迷你新辑《The Winning》。并公开了展现新辑氛围的短片Mood Film。

短片中,IU对着镜头喷雾、手持褶皱的纸张,画面还打出新辑发售日资讯。

报导指,《The Winning》是IU自2021年发表《碎片集》后时隔2年推出的新辑。新辑先行曲《Love wins all》已于1月24日上线,仅一个小时便登顶韩国最大音源平台“Melon”的百强榜。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