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U新輯《The Winning》歌單出爐 獨自包攬作詞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2月08日訊】韓國人氣歌手兼演員IU李知恩)的第六張迷你專輯《The Winning》的歌單日前公布。韓國經紀公司「EDAM娛樂」5日在官方社交平台公開的訊息顯示,IU的新輯The Winning》的所有歌曲均由IU獨自包攬作詞。新輯將於2月20日正式發售。

IU新輯《The Winning》共收錄5首歌曲,包括雙主打歌《Shopper》和《孢子》,以及《Shh..》《Love wins all》《I stan U》。IU不僅為所有歌曲親自填詞,還參與了《孢子》的作曲。此外,女團NewJeans成員惠仁和樂隊Roller Coaster主唱兼創作歌手趙元善(音)還為歌曲《Shh..》伴唱助陣。

稍早前的1月30日,「EDAM娛樂」通過官方社交網站宣布,旗下歌手IU將於2月20日推出迷你新輯《The Winning》。並公開了展現新輯氛圍的短片Mood Film。

短片中,IU對著鏡頭噴霧、手持褶皺的紙張,畫面還打出新輯發售日資訊。

報導指,《The Winning》是IU自2021年發表《碎片集》後時隔2年推出的新輯。新輯先行曲《Love wins all》已於1月24日上線,僅一個小時便登頂韓國最大音源平台「Melon」的百強榜。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