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选南加托伦斯市议员 叶宪聪盼提高公共安全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2月08日讯】华裔移民众多的南加州,也有不少人选择参政。来自台湾的托伦斯第6选区市议员候选人叶宪聪,近日举办竞选募款晚宴。支持者表示,期待他当选后为亚裔发声。

来自台湾的叶宪聪(Tony Yeh),在南加洛杉矶县托伦斯市(Torrance)居住三十几年,将竞选第6选区市议员,希望为社区带来正向改变。

在近日(1月26日)的竞选募款晚宴上,叶宪聪分享了他的政见。

托伦斯第6选区市议员候选人 叶宪聪:“有一件事对我来说非常非常重要,就是所谓的治安,我想继续让我们托伦斯,有更好的警力,还有这个消防局,那第二点我希望有更多的机会,吸引更多的投资,以及更多的商业来这边。”

本职是房地产经纪人的叶宪聪,支持合理控制的房地产开发策略,并强调保护单一家庭住宅区和地方自治权的重要性。

有选民表示,期待看到叶宪聪帮助提高公共安全

选民Annie Ko:“我们离Del Amo商场很近,我们遇到过一些打砸抢的事件,我希望他能影响议会,确保托伦斯是一个安全的居住地。我出生在海外,我想叶宪聪也是,在台湾。但我们来到这个国家很多年了,为了过上好日子,我们希望这种生活继续下去,尤其是低税率、可负担得起的住房。”

现场的贵宾和选民,也都乐见亚裔参政。

选民Lori Yang:“因为我们在托伦斯,有40%的亚裔,所以我觉得他出来选,能代表我们亚裔的声音出来,我觉得我们都要鼓励亚裔出来选举,因为你可能不需要,当候选人,可是你必须了解政治,你也必须要知道说,我们亚裔的价值观,必须被推广,才能够真正帮助到我们,自己的族裔。”

钻石吧市议员周柏华:“那当然是因为我们会讲中文,然后出来做民选官员,当然最重要是要帮忙华人出声,选上了之后,要继续保持对社区的一些贡献,要对社区热心。”

托伦斯第6选区市议员候选人叶宪聪:“积极的参与政治,我们就会有最新的资料,上面有各式各样的政策,我们都会第一个了解到,然后分享给我们的同胞们。”

身为两个小孩的父亲,叶宪聪希望给下一代更好的生活环境,并鼓励选民于3月5日投票。

届时,叶宪聪将与托伦斯联合学区(TUSD)主席格尔森(Jeremy Gerson)和实业家沃尔泽(Jack Walser)竞争。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郭约希、王姿懿加州托伦斯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