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清中共真面目 人们纷纷三退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2月08日讯】《九评共产党》发表以后,引发全球三退大潮,海外华人明白真相后,也纷纷三退,表示愿意跟共产党断绝关系,带您了解。

九评共产党》发表以后,深刻揭露了共产党对中国人所犯下的滔天罪行,让更多的人了解中共的邪恶本性,引发全球三退大潮,迄今,已有4.25亿中国人退出了中共党团队

很多海外华人也明白真相,纷纷三退。原大陆仓库司机郑锐标表示,疫情期间,中共政府强制他打疫苗,否则就不允许工作,他认为,这是侵犯了他的人身自由。

原大陆仓库司机郑锐标:“在国内你是没有言论自由的,甚至没有人身自由。你连平常在外面想表达自己的政治观点你都不敢。”“我小时候因为受共产党蒙蔽带过红领巾,但是现在认清了中共的面目之后,我要退出这些党啊团啊这些,还有少先队。”

郑锐标的兄弟,原大陆食品厂职员郑锐彬表示,在中国,因为他有信仰而受到中共打压。

原大陆食品厂员工郑锐彬:“我从小的时候,上学的时候我就觉得这个红领巾很丑,所以我也没有加入那些团啊什么的。”

来自山东的曲祥波表示,共产党对中国民众的迫害,以及对宗教团体的迫害, 让他看清中共的邪恶本质。

原大陆维修电工曲祥波:“我叫曲祥波,是山东烟台的,以前做维修电工,小时候受共产党的蒙蔽诱骗,参加过什么少年队,共青团,然后现在要坚决跟共产党决断。”

现在很多华人主动表示,要退出中共党团队,跟共产党断绝关系。他们呼吁,中共就要灭亡了,不要随着中共一起淘汰,现在三退已是民心所向,并希望更多民众快快醒来,要做中华儿女,不做马列子孙。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杨阳、林永峰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