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清中共真面目 人們紛紛三退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2月08日訊】《九評共產黨》發表以後,引發全球三退大潮,海外華人明白真相後,也紛紛三退,表示願意跟共產黨斷絕關係,帶您了解。

九評共產黨》發表以後,深刻揭露了共產黨對中國人所犯下的滔天罪行,讓更多的人了解中共的邪惡本性,引發全球三退大潮,迄今,已有4.25億中國人退出了中共黨團隊

很多海外華人也明白真相,紛紛三退。原大陸倉庫司機鄭鋭標表示,疫情期間,中共政府強制他打疫苗,否則就不允許工作,他認為,這是侵犯了他的人身自由。

原大陸倉庫司機鄭鋭標:「在國內你是沒有言論自由的,甚至沒有人身自由。你連平常在外面想表達自己的政治觀點你都不敢。」「我小時候因為受共產黨蒙蔽帶過紅領巾,但是現在認清了中共的面目之後,我要退出這些黨啊團啊這些,還有少先隊。」

鄭鋭標的兄弟,原大陸食品廠職員鄭銳彬表示,在中國,因為他有信仰而受到中共打壓。

原大陸食品廠員工鄭銳彬:「我從小的時候,上學的時候我就覺得這個紅領巾很醜,所以我也沒有加入那些團啊什麼的。」

來自山東的曲祥波表示,共產黨對中國民眾的迫害,以及對宗教團體的迫害, 讓他看清中共的邪惡本質。

原大陸維修電工曲祥波:「我叫曲祥波,是山東煙台的,以前做維修電工,小時候受共產黨的蒙蔽誘騙,參加過什麼少年隊,共青團,然後現在要堅決跟共產黨決斷。」

現在很多華人主動表示,要退出中共黨團隊,跟共產黨斷絕關係。他們呼籲,中共就要滅亡了,不要隨著中共一起淘汰,現在三退已是民心所向,並希望更多民眾快快醒來,要做中華兒女,不做馬列子孫。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楊陽、林永峰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