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7日财经快报 特斯拉上月在韩国只卖出1辆车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2月08日讯】来看今天的财经快报。

上月只卖出一辆车 特斯拉在韩国受挫

韩国汽车进口及分销商协会(KAIDA)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今年一月份,特斯拉在韩国只卖出一辆车,是2022年7月以来最糟糕的一个月。特斯拉表示,韩国政府2月份才推出购买电动车补贴方案,是消费者推迟买车的原因之一。其他原因还包括消费者对电动车安全、价格及充电设施不足的顾虑。此外,中国制造的特斯拉流入韩国市场,让许多消费者反感,也是特斯拉在韩国碰壁的原因。

 需求上涨 2024年白银价格预计将会飙高

国际非营利组织“白银协会”(The Silver Institute)在最新报告中预测,2024年,全球的白银需求将会增长9%,达到12亿盎司,进而将白银的价格推升至30美元,创下史上第二高的纪录。此外,由于黄金和白银的价格通常与利率成反比,因此今年美联储降息也将是推高白银价格的因素。白银价格上一次触及30美元,是在2013年2月。

迎合消费者 可口可乐推出“香料”版可乐

从2月19日开始,美国和加拿大的消费者将会在超市的货架上,看到一款加了覆盆子口味和其它香料的全新可口可乐。可口可乐公司的营销副总裁表示,推出这款新可乐,是为了紧跟行业潮流,顺应消费者的喜好,因为人们越来越追求大胆的口味。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