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7日財經快報 特斯拉上月在韓國只賣出1輛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2月08日訊】來看今天的財經快報。

上月只賣出一輛車 特斯拉在韓國受挫

韓國汽車進口及分銷商協會(KAIDA)公布的最新數據顯示,今年一月份,特斯拉在韓國只賣出一輛車,是2022年7月以來最糟糕的一個月。特斯拉表示,韓國政府2月份才推出購買電動車補貼方案,是消費者推遲買車的原因之一。其他原因還包括消費者對電動車安全、價格及充電設施不足的顧慮。此外,中國製造的特斯拉流入韓國市場,讓許多消費者反感,也是特斯拉在韓國碰壁的原因。

 需求上漲 2024年白銀價格預計將會飆高

國際非營利組織「白銀協會」(The Silver Institute)在最新報告中預測,2024年,全球的白銀需求將會增長9%,達到12億盎司,進而將白銀的價格推升至30美元,創下史上第二高的紀錄。此外,由於黃金和白銀的價格通常與利率成反比,因此今年美聯儲降息也將是推高白銀價格的因素。白銀價格上一次觸及30美元,是在2013年2月。

迎合消費者 可口可樂推出「香料」版可樂

從2月19日開始,美國和加拿大的消費者將會在超市的貨架上,看到一款加了覆盆子口味和其它香料的全新可口可樂。可口可樂公司的營銷副總裁表示,推出這款新可樂,是為了緊跟行業潮流,順應消費者的喜好,因為人們越來越追求大膽的口味。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