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京接受卡尔森采访 克里姆林宫透露原因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2月08日讯】周二(2月6日)晚,美国知名媒体人塔克‧卡尔森宣布,正在莫斯科采访,克里姆林宫也证实了这一消息。卡尔森成为俄乌战争期间,第一个采访俄罗斯总统普京的美国记者。

美国知名媒体人塔克‧卡尔森:“我们在这里采访俄罗斯总统普京。我们很快就会进行采访。进行这样的采访是有风险的,这不用说。我们已经考虑了几个月。”

周二晚,卡尔森在莫斯科发布视频,说他将采访俄罗斯总统普京。

卡尔森表示,俄乌战争将近两整年,二战后的世界格局也发生了变化,而美国人并不完全了解这场战争的影响。

塔克‧卡尔森:“这场战争彻底重塑了全球军事和贸易联盟,随后的制裁也产生了影响。总的来说,它们颠覆了世界经济。二战后的经济秩序,即保障西方八十多年繁荣的体系正迅速瓦解,美元的主导地位也随之瓦解。这些都不是小变化。历史的发展改变了。”

卡尔森认为,要想有效停止俄乌战争,有必要让美国人听到普京的声音,了解他发起战争的动机和目标。

塔克‧卡尔森:“大多数美国人不知道普京为何入侵乌克兰,也不知道他现在的目标是什么。你从来没有听过他的声音。那是错误的。美国人有权了解他们所牵涉的战争的来龙去脉,我们有权告诉他们这件事,因为我们也是美国人。言论自由是我们与生俱来的权利。”

卡尔森表示,在X平台上观众们会看到他采访的内容,并感谢马斯克的支持。

塔克‧卡尔森:“值得称赞的是,马斯克承诺,一旦我们将这次采访发布到X平台上,他不会压制或阻止这次采访内容播放,我们对此表示感谢。”

克里姆林宫周三(7日)回应,普京认为卡尔森的报导不会受到美国党派利益影响,相对其它西方媒体会更客观,所以接受卡尔森的采访。

克里姆林宫发言人佩斯科夫:“他(卡尔森)的观点与其他人不同,绝不是亲​​俄罗斯的,不是亲乌克兰的,而是亲美国的。”

就采访内容,克里姆林宫没有透露更多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于良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