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守信仰 丈夫被迫害死 残疾女又遭冤判6年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2月07日讯】吉林省临江市法轮功学员狄莲霞女士2023年8月被临江市公安局国保大队警察绑架,今年1月被当地法院非法判刑6年。其丈夫王明之于2016年在被迫害中含冤离世,年仅44岁。

狄莲霞(狄连霞)从小患有小儿麻痹症,身有残疾,她丈夫也是残疾人。两人修炼法轮功后身心受益。中共1999年7月迫害法轮功之后,夫妻俩遭受了绑架、关押、非法劳教、酷刑折磨等迫害。

2023年7月6日傍晚,狄莲霞遭到当地国保大队警察的非法绑架、抄家,法轮功书籍、电脑等私人物品被抄走。她被绑架到派出所,当天深夜才被放回。

7月12日,警察打电话让她去一趟,为躲避迫害,她离家出走。8月初她回家后又遭绑架。2024年1月下旬获悉,她已被非法判刑6年。

长期以来,狄莲霞和丈夫多次遭受迫害。2000年,丈夫到北京为法轮功上访,被押回临江市看守所关押,遭毒打,后被劫持到白山市劳教所非法劳教。他因拒绝“转化”(放弃修炼),被关进铁笼子里用电棍电击。

2002年王明之再度进京上访,被劫持到朝阳沟劳教所非法劳教,因不“转化”,被恶人打晕。后来他被迫害得出现严重的肺结核,被“保外就医”放回家。

2012年6月22日,狄莲霞和丈夫遭当地国保警察绑架。王明之被拳打脚踢,头被抓住往墙上撞,脸被打得变形,后被关在地下室的铁椅子上。当晚他一度走脱,后又被抓捕、关押。

同年7月7日,狄莲霞被强行劫持到长春黑嘴子女子劳教所非法劳教两年,被罚坐小板凳(一种酷刑),罚站。家人把她的残疾证送到劳教所后,她才被放回。

在狄莲霞被关进劳教所的当天,王明之也被劫往长春朝阳沟劳教所,因身体缘故,被拒收后回家。2016年5月29日,王明之含冤离世。

在中共迫害法轮功二十多年来,许多修炼法轮功的残疾人,或被中共迫害致残的修炼人都未能幸免,如同狄莲霞和王明之夫妇,他们遭绑架、非法关押、冤判,甚至遭受酷刑折磨,有的在被迫害中含冤离世。

吕开利,大连市工程师,曾于2006年4月初开始,陷冤狱10年,2015年出狱时,他架着双拐,带着导尿袋,艰难挪动身子。2021年6月20日,他又被从家中绑架,9月17日被构陷到法院,12月16日遭甘井子法院非法视频庭审,被冤判8个月,勒索罚金5,000元。2022年2月19日,他冤狱期满回家。

严英,宁夏银川市灵武市残疾人,患有严重小儿麻痹后遗症。2021年2月23日凌晨,她被绑架到吴忠市看守所,9月14日遭冤判两年,勒索罚金5,000元。

李国梁,河南省鹿邑县重度残疾人,修炼前患有强直性脊髓炎,从胯部到颈椎都不能弯曲,此状态持续了二三十年,严重时甚至精神失常。修炼法轮功后他的手能活动了,精神正常了。2015年12月31日,他遭绑架,2016年被冤判3年,关押在监狱里被虐待。

刘伯新,北京人,身患残疾(单腿),2023年8月,被海淀区法院非法判刑两年,非法关押在海淀区看守所。

金俊梅,甘肃兰州人,曾患有小儿麻痹症残疾,于2012年被非法判刑3年,在甘肃女子监狱遭受了种种非人的折磨。

郑德财,大连庄河市残疾人(耳聋),时年84岁,被中共公检法合谋判刑1年半,劫持到监狱迫害,2019年8月出狱时不能走路,于11月21日含冤离世。

(案例源于明慧网)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