堅守信仰 丈夫被迫害死 殘疾女又遭冤判6年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2月07日訊】吉林省臨江市法輪功學員狄蓮霞女士2023年8月被臨江市公安局國保大隊警察綁架,今年1月被當地法院非法判刑6年。其丈夫王明之於2016年在被迫害中含冤離世,年僅44歲。

狄蓮霞(狄連霞)從小患有小兒麻痺症,身有殘疾,她丈夫也是殘疾人。兩人修煉法輪功後身心受益。中共1999年7月迫害法輪功之後,夫妻倆遭受了綁架、關押、非法勞教、酷刑折磨等迫害。

2023年7月6日傍晚,狄蓮霞遭到當地國保大隊警察的非法綁架、抄家,法輪功書籍、電腦等私人物品被抄走。她被綁架到派出所,當天深夜才被放回。

7月12日,警察打電話讓她去一趟,為躲避迫害,她離家出走。8月初她回家後又遭綁架。2024年1月下旬獲悉,她已被非法判刑6年。

長期以來,狄蓮霞和丈夫多次遭受迫害。2000年,丈夫到北京為法輪功上訪,被押回臨江市看守所關押,遭毒打,後被劫持到白山市勞教所非法勞教。他因拒絕「轉化」(放棄修煉),被關進鐵籠子裡用電棍電擊。

2002年王明之再度進京上訪,被劫持到朝陽溝勞教所非法勞教,因不「轉化」,被惡人打暈。後來他被迫害得出現嚴重的肺結核,被「保外就醫」放回家。

2012年6月22日,狄蓮霞和丈夫遭當地國保警察綁架。王明之被拳打腳踢,頭被抓住往牆上撞,臉被打得變形,後被關在地下室的鐵椅子上。當晚他一度走脫,後又被抓捕、關押。

同年7月7日,狄蓮霞被強行劫持到長春黑嘴子女子勞教所非法勞教兩年,被罰坐小板凳(一種酷刑),罰站。家人把她的殘疾證送到勞教所後,她才被放回。

在狄蓮霞被關進勞教所的當天,王明之也被劫往長春朝陽溝勞教所,因身體緣故,被拒收後回家。2016年5月29日,王明之含冤離世。

在中共迫害法輪功二十多年來,許多修煉法輪功的殘疾人,或被中共迫害致殘的修煉人都未能倖免,如同狄蓮霞和王明之夫婦,他們遭綁架、非法關押、冤判,甚至遭受酷刑折磨,有的在被迫害中含冤離世。

呂開利,大連市工程師,曾於2006年4月初開始,陷冤獄10年,2015年出獄時,他架著雙拐,帶著導尿袋,艱難挪動身子。2021年6月20日,他又被從家中綁架,9月17日被構陷到法院,12月16日遭甘井子法院非法視頻庭審,被冤判8個月,勒索罰金5,000元。2022年2月19日,他冤獄期滿回家。

嚴英,寧夏銀川市靈武市殘疾人,患有嚴重小兒麻痺後遺症。2021年2月23日凌晨,她被綁架到吳忠市看守所,9月14日遭冤判兩年,勒索罰金5,000元。

李國梁,河南省鹿邑縣重度殘疾人,修煉前患有強直性脊髓炎,從胯部到頸椎都不能彎曲,此狀態持續了二三十年,嚴重時甚至精神失常。修煉法輪功後他的手能活動了,精神正常了。2015年12月31日,他遭綁架,2016年被冤判3年,關押在監獄裡被虐待。

劉伯新,北京人,身患殘疾(單腿),2023年8月,被海淀區法院非法判刑兩年,非法關押在海淀區看守所。

金俊梅,甘肅蘭州人,曾患有小兒麻痹症殘疾,於2012年被非法判刑3年,在甘肅女子監獄遭受了種種非人的折磨。

鄭德財,大連莊河市殘疾人(耳聾),時年84歲,被中共公檢法合謀判刑1年半,劫持到監獄迫害,2019年8月出獄時不能走路,於11月21日含冤離世。

(案例源於明慧網)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