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新年 马来西亚水族馆表演精彩“水中舞狮”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2月07日讯】节目最后,我们去马来西亚吉隆坡一家水族馆看看,那里举行了一场新奇的舞狮表演。

一头威武的雄狮缓缓落地,头顶吐出一连串的气泡,伴着锣鼓声响起,人们这才恍然大悟,这竟是在水中舞狮

专业潜水员身着舞狮服装,与海龟和其他海洋生物一起跳舞。在他身旁,海龟悠然自在,一点也不觉得慌张。

当地学生Chai Cheng Yak:“当工作人员告诉我水族馆里有舞狮时,我以为只是普通的舞狮,没想到是水下舞狮。这对我来说很新鲜,也是第一次,这是一次很棒的经历。”

龙年即将到来,马来西亚的中城水族馆(AquariaKLCC),带来一年一度的水中舞狮表演。表演极其考验对浮力的控制,还要小心不能击中水中的动物们。

当地游客Najmie Ahmad:“在他们(工作人员)宣布演出后,这真的很有趣,尤其是对于那些有孩子的人来说,是的,尤其是对于孩子们。”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韩霏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