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新年 馬來西亞水族館表演精彩「水中舞獅」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2月07日訊】節目最後,我們去馬來西亞吉隆坡一家水族館看看,那裡舉行了一場新奇的舞獅表演。

一頭威武的雄獅緩緩落地,頭頂吐出一連串的氣泡,伴著鑼鼓聲響起,人們這才恍然大悟,這竟是在水中舞獅

專業潛水員身著舞獅服裝,與海龜和其他海洋生物一起跳舞。在他身旁,海龜悠然自在,一點也不覺得慌張。

當地學生Chai Cheng Yak:「當工作人員告訴我水族館裡有舞獅時,我以為只是普通的舞獅,沒想到是水下舞獅。這對我來說很新鮮,也是第一次,這是一次很棒的經歷。」

龍年即將到來,馬來西亞的中城水族館(AquariaKLCC),帶來一年一度的水中舞獅表演。表演極其考驗對浮力的控制,還要小心不能擊中水中的動物們。

當地遊客Najmie Ahmad:「在他們(工作人員)宣布演出後,這真的很有趣,尤其是對於那些有孩子的人來說,是的,尤其是對於孩子們。」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韓霏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