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聚焦】神韵晚会新年期间播出 纽约房屋局受贿70人落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2月07日讯】下面来看本期的美国聚焦。

新唐人全球华人新年晚会 神韵晚会 即将播出

2024中国新年期间,新唐人电视台将独家播出《新唐人全球华人新年晚会——神韵晚会》,新唐人将通过卫星(韩星和日星)向中国大陆播出;网络仅通过动态网对大陆播出;海外电视频道只对全美播出,Roku频道仅在美东频道播出。

神韵艺术团成立于2006年,目前已发展成八个同等规模、全球首屈一指的中国古典舞与传统音乐艺术团,目前神韵同时在美国、欧洲、亚洲十几个城市演出,所到之处,好评如潮;剧院爆满、加座、一票难求已是常态。

纽约市房屋局70员工落网 收受超200万贿赂

周二(2月6日),美国联邦检察官指控,纽约市住房管理局(NYCHA)70名现任和前任雇员,收受了200多万美元贿赂,以换取纽约市,1300万美元的无竞标合同。

纽约南区联邦检察官达米安·威廉斯(Damian Williams)称,这是美国司法部历史上“单日最大规模贿赂取缔行动”(the largest single-day bribery takedown)。

纽约南区联邦检察官达米安·威廉斯:“正如指控所示,主管收受和勒索承包商贿赂的行为已成为常态,在纽约市五大区近一百栋公共住房发现这种情况,这几乎是目前所有公共住房的三分之一。”

检察官办公室称,其中有66人是周二上午被捕,他们被指控的罪名包括:政府工作人员敲诈勒索罪、索贿和收受贿赂等、最高可判处20年监禁。

谷歌工程师杀妻案第五次延期 陈立人再缺席

周一(2月5日),谷歌工程师杀妻案被告陈立人,同样以“仍在医院接受治疗”为由,并没有出席庭审。

法官宣布,提审再次被延后,听证会将推迟到2月9日举行,这已经是法院第五次延后庭审。

陈立人的辩护律师韦斯利·施罗德(Wesley J. Schroeder)在庭后回答记者的提问说,“我们本以为他(陈立人)今天会在这里,我到法院才知道他没有来。检察官和我都希望他能够在这里。”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尚敬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