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聚焦】神韻晚會新年期間播出 紐約房屋局受賄70人落網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2月07日訊】下面來看本期的美國聚焦。

新唐人全球華人新年晚會 神韻晚會 即將播出

2024中國新年期間,新唐人電視台將獨家播出《新唐人全球華人新年晚會——神韻晚會》,新唐人將通過衛星(韓星和日星)向中國大陸播出;網絡僅通過動態網對大陸播出;海外電視頻道只對全美播出,Roku頻道僅在美東頻道播出。

神韻藝術團成立於2006年,目前已發展成八個同等規模、全球首屈一指的中國古典舞與傳統音樂藝術團,目前神韻同時在美國、歐洲、亞洲十幾個城市演出,所到之處,好評如潮;劇院爆滿、加座、一票難求已是常態。

紐約市房屋局70員工落網 收受超200萬賄賂

週二(2月6日),美國聯邦檢察官指控,紐約市住房管理局(NYCHA)70名現任和前任雇員,收受了200多萬美元賄賂,以換取紐約市,1300萬美元的無競標合同。

紐約南區聯邦檢察官達米安·威廉斯(Damian Williams)稱,這是美國司法部歷史上「單日最大規模賄賂取締行動」(the largest single-day bribery takedown)。

紐約南區聯邦檢察官達米安·威廉斯:「正如指控所示,主管收受和勒索承包商賄賂的行為已成為常態,在紐約市五大區近一百棟公共住房發現這種情況,這幾乎是目前所有公共住房的三分之一。」

檢察官辦公室稱,其中有66人是週二上午被捕,他們被指控的罪名包括:政府工作人員敲詐勒索罪、索賄和收受賄賂等、最高可判處20年監禁。

谷歌工程師殺妻案第五次延期 陳立人再缺席

週一(2月5日),谷歌工程師殺妻案被告陳立人,同樣以「仍在醫院接受治療」為由,並沒有出席庭審。

法官宣布,提審再次被延後,聽證會將推遲到2月9日舉行,這已經是法院第五次延後庭審。

陳立人的辯護律師韋斯利·施羅德(Wesley J. Schroeder)在庭後回答記者的提問說,「我們本以為他(陳立人)今天會在這裡,我到法院才知道他沒有來。檢察官和我都希望他能夠在這裡。」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尚敬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