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斯康初选前被告 洛县副检察官协会出重拳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2月07日讯】2024年初选在即,面临11位挑战者的洛县地区检察官贾斯康也将竞选连任。在这个风口浪尖上,洛县副检察官协会将贾斯康告上法庭,提醒选民应全面了解他的政策影响。

洛杉矶县副地区检察官协会近日(1日 )挥出一记铁拳,对协会成员的老板,洛县地区检察官贾斯康(George Gascón)提告。

他们在长达88页的诉状中,指控贾斯康蓄意且持续的违反《加州公共纪录法案》,用不当理由,拒绝向协会披露法定文件和记录。

法案规定,当被要求提供法定文件时,政府官员必须给出以下三种回应:交付文件、告知文件不存在、或由于某些正当理由,不能披露文件。

但原告方认为,贾斯康没有做到任何一点,因此违反了这项法律。

协会主席哈尼西(Michele Hanisee)表示,这是贾斯康工作缺乏透明度作缺乏透明度的结果,与他的承诺背道而驰。

初选临近,贾斯康即将竞选连任,哈尼西提醒选民,投票前应了解候选人的全部过往。

贾斯康(George Gascón)自上任以来,一直颇具争议。

他因为极力主张轻判罪犯等政策,民间曾对他发起两次罢免活动。今年又有11位候选人站出来,公开挑战贾斯康的职位。

而至截稿前,对这场初选前的诉讼,贾斯康没有做出任何回应。

新唐人电视台洛杉矶记者站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