賈斯康初選前被告 洛縣副檢察官協會出重拳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2月07日訊】2024年初選在即,面臨11位挑戰者的洛縣地區檢察官賈斯康也將競選連任。在這個風口浪尖上,洛縣副檢察官協會將賈斯康告上法庭,提醒選民應全面了解他的政策影響。

洛杉磯縣副地區檢察官協會近日(1日 )揮出一記鐵拳,對協會成員的老闆,洛縣地區檢察官賈斯康(George Gascón)提告。

他們在長達88頁的訴狀中,指控賈斯康蓄意且持續的違反《加州公共紀錄法案》,用不當理由,拒絕向協會披露法定文件和記錄。

法案規定,當被要求提供法定文件時,政府官員必須給出以下三種回應:交付文件、告知文件不存在、或由於某些正當理由,不能披露文件。

但原告方認為,賈斯康沒有做到任何一點,因此違反了這項法律。

協會主席哈尼西(Michele Hanisee)表示,這是賈斯康工作缺乏透明度作缺乏透明度的結果,與他的承諾背道而馳。

初選臨近,賈斯康即將競選連任,哈尼西提醒選民,投票前應了解候選人的全部過往。

賈斯康(George Gascón)自上任以來,一直頗具爭議。

他因為極力主張輕判罪犯等政策,民間曾對他發起兩次罷免活動。今年又有11位候選人站出來,公開挑戰賈斯康的職位。

而至截稿前,對這場初選前的訴訟,賈斯康沒有做出任何回應。

新唐人電視台洛杉磯記者站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