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机场拖行员被飞机辗压致死 同事被捕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2月07日讯】2月6日凌晨,香港国际机场发生罕见致命交通事故,一名34岁的飞机拖行员意外被飞机辗压致死,60岁的司机同事被拘捕。

据香港警方通报,当天凌晨3时许,警方接获香港国际机场职员报案,称一名男子倒在机场一滑行道上昏迷不醒,怀疑他曾被飞机撞倒辗压。

警方到达现场后发现,该男子全身多处严重受伤,已经身亡。

警方初步调查认为,这名身亡的34岁外籍男子是一名飞机拖行员,事发时他正乘坐一辆拖运飞机的车辆,期间意外跌出车外并被飞机辗压身亡。

驾驶该车辆的60岁男性司机,涉嫌危险驾驶导致他人死亡已被拘捕调查。

据港媒报导,香港国际机场发生这起致命交通事故时,一名拖行员与同事共乘一辆拖车将一架飞机拖行至西停机坪。

到达目的地后,同事发现坐在后座的拖行员不见了,沿着行驶路线寻找,最终在一处滑行道发现拖行员倒在地上,已经昏迷不醒,立即通知上级报案。

目前,香港新界南总区交通部特别调查队正跟进调查案件。

(记者罗婷婷综合报导/责任编辑:祝馨睿)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