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機場拖行員被飛機輾壓致死 同事被捕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2月07日訊】2月6日凌晨,香港國際機場發生罕見致命交通事故,一名34歲的飛機拖行員意外被飛機輾壓致死,60歲的司機同事被拘捕。

據香港警方通報,當天凌晨3時許,警方接獲香港國際機場職員報案,稱一名男子倒在機場一滑行道上昏迷不醒,懷疑他曾被飛機撞倒輾壓。

警方到達現場後發現,該男子全身多處嚴重受傷,已經身亡。

警方初步調查認為,這名身亡的34歲外籍男子是一名飛機拖行員,事發時他正乘坐一輛拖運飛機的車輛,期間意外跌出車外並被飛機輾壓身亡。

駕駛該車輛的60歲男性司機,涉嫌危險駕駛導致他人死亡已被拘捕調查。

據港媒報導,香港國際機場發生這起致命交通事故時,一名拖行員與同事共乘一輛拖車將一架飛機拖行至西停機坪。

到達目的地後,同事發現坐在後座的拖行員不見了,沿著行駛路線尋找,最終在一處滑行道發現拖行員倒在地上,已經昏迷不醒,立即通知上級報案。

目前,香港新界南總區交通部特別調查隊正跟進調查案件。

(記者羅婷婷綜合報導/責任編輯:祝馨睿)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