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的礼物” 洛杉矶法轮功学员新年谢师恩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2月06日讯】西班牙裔女生妮亚玛(Nyama Fekar Mur)曾患有晕眩症和社交障碍。但自从修炼了法轮大法,她的病症逐渐消失,性格也变得开朗。近日,许多和她有相似经历的法轮功学员相聚在一起,表达对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大师的感恩。

媒体工作者Nyama Fekar Mur:“(法轮功)是如此美好的功法,是最好的,是我收获的最好的礼物。”

中国新年即将来临,洛杉矶上百名法轮功学员相聚圣盖博市,分享自己在修炼过程中的变化和感悟。

媒体工作者Nyama Fekar Mur:“我以前患有晕眩症,现在没有了。还有身体上,每个人都总称赞我的皮肤好,我的皮肤以前很糟糕,但现在好多了。而且我以前也很害羞,总是不敢和人说话,有时还会有社交焦虑症。现在我完全没有了。我变得很坦率。我喜欢和大家交谈。喜欢结识新朋友。我真心地明白,这些收获源自于法轮大法。”

毕业于加州理工学院物理博士学位的徐元建,多年前怀着好奇心开始了解法轮功。学炼功法后,他感受到一些难以解释的现象。

波音公司高级工程师徐元建:“我炼第二套功法的时候,就知道法轮在两手中间旋转。”“听到另外空间的音乐。那个是不能形容的,因为那个是能感受到是三维空间的。”“因为那个现象非常明显,然后就希望能重复,但是就是自己就不能重复。”

随着他进一步阅读《转法轮》,他才明白那些现象是不能追求的,从那时起他才真正走入修炼,并用真、善、忍的准则要求自己。

徐元建:“工作上或者是生活上有比较大的变化。”“最表面的就是知道怎么做人,以前就是稀里糊涂的。我在乡下长大,父母从来不管我,做人方面基本上没人教过,所以从大法中获益很多。”

从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毕业的Tina,从小就随母亲修炼,她说,阅读《转法轮》让她得以明辨是非,不随波逐流。

会计Tina Deng:“因为这本书是教人如何做好人的,然后当时我就想,那我也要做那样子的好人,所以就从那一刻开始,就是真正决定修炼的。”“更多是思想上面的变化吧。能有更多的力量坚持去做善的事情、对的事情。”

中国传统新年到来之际,洛杉矶法轮功学员,纷纷对创始人李洪志大师,表达祝福与感恩。

徐元建:“非常感谢师父,祝师父新年快乐!”

Nyama Fekar Mur:“我要感谢师父给予我的一切,让我能够修炼法轮大法。”

Tina Deng:“感谢师父教给我做人的道理,让我找到了最美好、最纯净的自己。”

洛杉矶法轮功学员:“洛杉矶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张博媛、刘杰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