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的禮物」 洛杉磯法輪功學員新年謝師恩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2月06日訊】西班牙裔女生妮亞瑪(Nyama Fekar Mur)曾患有暈眩症和社交障礙。但自從修煉了法輪大法,她的病症逐漸消失,性格也變得開朗。近日,許多和她有相似經歷的法輪功學員相聚在一起,表達對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大師的感恩。

媒體工作者Nyama Fekar Mur:「(法輪功)是如此美好的功法,是最好的,是我收獲的最好的禮物。」

中國新年即將來臨,洛杉磯上百名法輪功學員相聚聖蓋博市,分享自己在修煉過程中的變化和感悟。

媒體工作者Nyama Fekar Mur:「我以前患有暈眩症,現在沒有了。還有身體上,每個人都總稱讚我的皮膚好,我的皮膚以前很糟糕,但現在好多了。而且我以前也很害羞,總是不敢和人說話,有時還會有社交焦慮症。現在我完全沒有了。我變得很坦率。我喜歡和大家交談。喜歡結識新朋友。我真心地明白,這些收獲源自於法輪大法。」

畢業於加州理工學院物理博士學位的徐元建,多年前懷著好奇心開始了解法輪功。學煉功法後,他感受到一些難以解釋的現象。

波音公司高級工程師徐元建:「我煉第二套功法的時候,就知道法輪在兩手中間旋轉。」「聽到另外空間的音樂。那個是不能形容的,因為那個是能感受到是三維空間的。」「因為那個現象非常明顯,然後就希望能重複,但是就是自己就不能重複。」

隨著他進一步閱讀《轉法輪》,他才明白那些現象是不能追求的,從那時起他才真正走入修煉,並用真、善、忍的準則要求自己。

徐元建:「工作上或者是生活上有比較大的變化。」「最表面的就是知道怎麼做人,以前就是稀裡糊塗的。我在鄉下長大,父母從來不管我,做人方面基本上沒人教過,所以從大法中獲益很多。」

從加州大學聖地亞哥分校畢業的Tina,從小就隨母親修煉,她說,閱讀《轉法輪》讓她得以明辨是非,不隨波逐流。

會計Tina Deng:「因為這本書是教人如何做好人的,然後當時我就想,那我也要做那樣子的好人,所以就從那一刻開始,就是真正決定修煉的。」「更多是思想上面的變化吧。能有更多的力量堅持去做善的事情、對的事情。」

中國傳統新年到來之際,洛杉磯法輪功學員,紛紛對創始人李洪志大師,表達祝福與感恩。

徐元建:「非常感謝師父,祝師父新年快樂!」

Nyama Fekar Mur:「我要感謝師父給予我的一切,讓我能夠修煉法輪大法。」

Tina Deng:「感謝師父教給我做人的道理,讓我找到了最美好、最純淨的自己。」

洛杉磯法輪功學員:「洛杉磯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張博媛、劉傑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