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宫连线】经济、边境拉后腿 最新民调:拜登落后川普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2月06日讯】下一场美国总统党内初选即将在内华达州举行。而最新民调显示,拜登在边境和经济政策上,支持度远落后于川普。来看白宫记者的报导。

好的主播。

内华达州是2024年美国总统大选中重要的战场州。周一,美国总统拜登在内华达州拉票,强调自己的经济政策,会有益于工会工人。

美国总统拜登:“我为自己是美国史上最支持工会的总统而感到自豪,原因很简单,当工会状况良好时 每个人都表现良好。”

在2020年,拜登以不到3%的优势,在内华州险胜川普

然而,美国全国广播公司(NBC)在周末发布最新民调,显示拜登目前在民调中不敌川普,在经济和边境政策上,支持率更是落后川普20至30个几百分点。

川普则在近期同样向工会工人拉票,表示他的经济和边境政策,才能保住美国工人的饭碗。

美国前总统川普:“(卡车司机)面临的最大问题之一 就是数百万人在涌入美国,这对卡车司机来说是致命的,我会阻止这一点。”

川普和拜登都预计会在内华达州分别赢得各自党内的初选。这也意味着在11月份,出现拜登川普再次直接对决的可能性,越来越大。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陶明美国白宫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