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CE墨西哥演唱会11万人参与 新歌41区夺冠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2月05日讯】韩国人气女团TWICE的第五次世界巡回演唱会“TWICE 5TH WORLD TOUR ‘READY TO BE’”于当地时间2日及3日在可容纳约5.7万人的墨西哥Foro Sol体育场开唱,2天共吸引逾11万粉丝参与演唱会的她们,首度带来新歌《I GOT YOU》的演出。

TWICE本次在墨西哥Foro Sol体育场举行的演唱会,原订只在2月3日举办一场,但由于门票短时间内全数售罄,便于2日加场演出,2天的门票皆售罄。而2019年7月曾为了第三次世界巡演在墨西哥开唱的TWICE,时隔4年5个月回到墨西哥举办演唱会,在可容纳的观众规模6倍以上的Foro Sol体育场与当地粉丝见面。

作为今年的第一场“TWICE 5TH WORLD TOUR ‘READY TO BE’”演唱会,TWICE还在墨西哥的2天演唱会中首度带来2日发行的新专辑先行曲《I GOT YOU》的演出,队长志效也将Solo演出的曲目改为《Closer》,令歌迷感到惊喜。而TWICE于两天演唱会期间演出英文歌曲之际,当地粉丝以热烈的大合唱回应TWICE的演出。

TWICE的官方SNS本日也谈及了Foro Sol体育场两场演唱会的门票皆售罄一事,并公开了两天演出的亮点影片(点看)。从空拍影片中可见ONCE(官方粉丝名)以手灯点亮整个体育场,TWICE也为粉丝们准备了烟火,与粉丝们共享这属于彼此的历史性的特别时刻。

此外,TWICE的新专辑先行曲《I GOT YOU》截至5日已在41个国家与地区的iTunes歌曲榜获得冠军,创下自身最佳成绩。

结束墨西哥2天演出的TWICE,还将于2月6日及7日在巴西安联公园开唱,并于3月16日在拉斯维加斯忠实体育场举办演唱会。她们的第13张迷你专辑《With YOU-th》则将于2月23日发行。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