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京餐厅大火 JR多线电车停驶800乘客徒步疏散[影]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2月04日讯】日本东京都大田区大森站附近餐饮店今天(2月4日)上午10时左右发生失火意外,连带影响JR京滨东北线及东海道线区间双向停驶,一列电车上约800名乘客被引导下车进入铁轨区步行疏散。

日本放送协会(NHK)报导,东京消防厅表示,当地两栋3层楼高的建物今天上午失火,在出动24辆消防车等各式车辆后,目前火势已逐渐获得控制。已知一名20多岁男性在火警中受伤被送医治疗,警方表示,伤者送医时意识清楚。

受到火警影响,除了JR京滨东北线列车在品川站到蒲田站区间双向停驶,JR东海道线列车也在品川站到横滨站区间双向停驶。JR东日本公司表示,预计两条路线可以在下午2时复驶。

在火警发生时被迫停在大森站与蒲田站间的一列10辆编组电车,所搭载的约800名乘客被引导下车进入铁轨区,以徒步方式进行疏散。

(转自中央社/责任编辑:夏明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