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简讯】Meta宣布首次分红 股价大涨 苹果季度利润和营收超预期 中国市场下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2月03日讯】下面请看一组环球财经简讯。

Meta宣布首次分红 股价大涨

在庆祝脸书面世20周年之际,其母公司Meta周四(2月1日)宣布发放首次股息分红,每股50美分。同时还表示,假期购物季销售强劲,营收上涨了25%,达到400亿美元。Meta股价上涨超过14%。

苹果季度利润和营收超预期 中国市场下滑

苹果公司周四发布2024年第一季财报,营收为1195.8亿美元,每股利润为2.18美元,均优于市场预期。其中苹果手机销售成长了6%。但中国市场销售疲软,表现远不及预期。苹果盘后股价下跌3%。

亚马逊云计算电子商务表现强劲 股价大涨

亚马逊周四公布财报,在新生成式人工智能推动下,云服务和电子商务在假期期间增长强劲,其中网络服务第四季实现了242亿美元的收入。公司预计本季度收入为1380亿至1435亿美元之间。公司股价盘后大涨8%。

法拉利订单增长 股价飙升

豪华汽车制造商法拉利周四向投资人保证,在今明两年的订单支持下,公司收入和核心盈利将在今年继续增长。公司股价上涨了9.5%,市值接近1000亿美元。法拉利明年将发布首款全电动车。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杰森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