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处可见彭立发!天津“抗共”标语车满街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2月01日讯】北京四通桥抗议中共事件后,中国大陆街头出现的抗议标语越来越多。周二(1月30日),天津马路上也出现了直指“中共亡党危机”的汽车标语

当地时间1月30日,在天津,川流不息的马路中,一辆红色的轿车后挡风玻璃上贴着一个大型纸板,上面写着“消灭法西斯,自由属于人民,消灭司法腐败”等两行大字。

标语下面还有两排小字:“中国共产党难逃亡党之灾祸!抓住党中央失权威之害,我能精准发力。”直指中共亡党危机和党魁失去权威。

在标语牌中,“亡党之灾祸”还被车主重点描黑突出出来。

网友纷纷称赞,这是一位像彭立发一样的勇士。

有网友很担心车主的安危,提醒他注意安全,保护好自己。还有网友说,CG 图卡“这是器官痒痒了吧?”暗指他可能会被报复、活摘器官。

2022年,抗议者彭立发在北京三环四通桥上,挂出巨型条幅,抗议中共党魁习近平的系列标语,至今仍被中共当局秘密关押。

彭立发的抗议与勇敢,鼓舞了很多中国民众,越来越多的民众觉醒,反抗中共暴政。受彭立发的启发,中国民众正在用各种各样的行动来表达对中共的不满。

2023年2月,山东省济南市万达广场大楼外墙,赫然出现了“打倒共产党,打倒习近平”大幅标语投影。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陈悦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