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府连线】国际宗教自由峰会 美议长关注法轮功 谴责迫害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2月01日讯】2024年的国际宗教自由峰会正在美国华府举行。美国众议院议长约翰逊谴责中共法轮功的迫害,谴责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

美国众议院议长约翰逊(Mike Johnson)在2024年的国际宗教自由峰会上谴责中共迫害信仰团体并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

美国众议院议长约翰逊:“西藏佛教徒和法轮功学员被中国共产党送往劳改营,在那里遭受强迫劳动并被摘取器官。美国有机会也有义务防止种族灭绝,惩罚那些犯下此罪行的人,而中共正(进行着种族灭绝)。”

美国众议院在去年以压倒性票数,通过法案,打击中共对良心犯的活摘器官暴行

众议员史密斯表示,法轮功学员至今仍在被中共抓捕、关押、酷刑迫害,被最残酷的手段迫害致死,其中包括被活摘器官

而在峰会上,前美国宗教自由大使布朗巴克告诉新唐人,美国应采取更强硬举措,制止中共的人权迫害。

前美国宗教自由事务无任所大使布朗巴克:“中共极力打压维吾尔穆斯林、基督徒和法轮功。这个政权完全反对美国所持有的理念。我们需要直面它。宗教自由,我们视其为基石人权,中共则视其为生存威胁。”

来自美国两党的多位议员在宗教自由峰会上发言,彰显出两党在此议题上的共同立场。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陶明美国华府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