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府连线】国际宗教自由峰会召开 谴责中共信仰迫害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1月31日讯】一年一度的“国际宗教自由峰会”周二(1月30日),在美国华盛顿召开。人权专家们对本台表示,中共不仅打压国内信仰自由,还试图破坏自由世界。来看华府记者的报导。

记者陶明:好的主播。

峰会上的众多专家,谴责中共对信仰的迫害。

前美国宗教自由事务无任所大使布朗巴克,对新唐人表示:

前美国宗教自由事务无任所大使布朗巴克:“中共一直对维族穆斯林、基督徒法轮功发动战争,它是一个与美国理念截然相反的政权,我们需要对抗它。”

华府宗教自由研究所(Religious Freedom Institute)的主席帕特森则说,中共试图将其意识形态和人权迫害,输出到全世界。

宗教自由研究所主席帕特森:“北京对雅加达等各国政府施加巨大压力,不让他们对其侵犯人权的行径发声,这是一种阴险的做法,而美国却没有警惕。”

周二,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报导,说白宫反复告诫中共,叫其不要干预美国2024年的总统大选。

资深官员还透露,说中共会尝试通过宣传和网络攻击的方式,来扰乱美国选民。

布朗巴克大使则说:“要么我们改变中国 否则中共就要改变全世界,我们现在处于冷战姿态,而我们需要非常清楚为什么。”

路透社则在周二报导,说美国近月来正打击打击中共黑客,并已通过遥控方式使部分黑客活动陷入瘫痪。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陶明美国华府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