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VENTEEN安可演唱会 韩国及日本开唱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1月29日讯】29日,Pledis娱乐宣布,旗下男团SEVENTEEN将于3月底起于韩国及日本的三个体育场举办安可巡回演唱会“SEVENTEEN TOUR ‘FOLLOW’ AGAIN”。

本次安可演唱会将于3月30日及31日在仁川亚运主体育场、5月18日及19日在大阪洋马长居体育场、5月25日至26日在横滨日产体育场举行。

SEVENTEEN是第一个在仁川亚运主体育场举办专场演出的K-POP团体,而日本横滨的日产体育场是能够容纳约7万名观众的日本最大规模的演出场地,此前在该场地举办演出的K-POP男团仅有东方神起,而SEVENTEEN本次将在该场地连续举办2天演出。

此外,SEVENTEEN也是防弹少年团(BTS)以外,唯一在亚洲举办体育场巡回演唱会的K-POP歌手。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