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VENTEEN安可演唱會 韓國及日本開唱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1月29日訊】29日,Pledis娛樂宣布,旗下男團SEVENTEEN將於3月底起於韓國及日本的三個體育場舉辦安可巡迴演唱會「SEVENTEEN TOUR ‘FOLLOW’ AGAIN」。

本次安可演唱會將於3月30日及31日在仁川亞運主體育場、5月18日及19日在大阪洋馬長居體育場、5月25日至26日在橫濱日產體育場舉行。

SEVENTEEN是第一個在仁川亞運主體育場舉辦專場演出的K-POP團體,而日本橫濱的日產體育場是能夠容納約7萬名觀眾的日本最大規模的演出場地,此前在該場地舉辦演出的K-POP男團僅有東方神起,而SEVENTEEN本次將在該場地連續舉辦2天演出。

此外,SEVENTEEN也是防彈少年團(BTS)以外,唯一在亞洲舉辦體育場巡迴演唱會的K-POP歌手。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