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思极恐 中共专家自曝:去年做了370例肺移植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1月29日讯】被中共称为“中国肺移植手术第一人”的陈静瑜,近期在社交媒体发文透露,2023年做了370例肺移植手术。外界纷纷质疑这些肺的来源。

陈静瑜本月2日在其新浪微博发文声称,“今天(2日)杭州二台双肺移植,2023年无锡205例肺移植,杭州165例肺移植。加上全国各地的会诊手术,自己一直在飞机+高铁奔波······‘累并快乐着’。”

(网络截图)

陈静瑜的言论引发外界质疑。大陆网民“变来换去的我的角落”说,“就特别想问问你,这么多的肺是打哪来的?”

“农夫_NingBo”也问,“这么多肺都是从哪里来的呀。”

“心知杜明2020”说,“请您把每个肺的供体信息电话公布公开行吗?别冤枉一个好人,更不能放过一群坏人。”

“a123455灏忕泦鍙”说,“脑死亡的人真多啊。”意指中共以脑死亡为由摘取别人器官。

台湾财经专家印和阗1月28日在脸书和X平台发文表示,当大部分中国人都在埋怨中国经济下滑,总是在怀疑有谁能在这个时代逆势赚大钱?器官移植医生!有人想的到吗?

印和阗说,2023年一整年,一个器官移植医生,两个城市,无锡与杭州就做了370个肺移植,全年不是飞机就是高铁,忙着在全中国各地做手术。

印和阗质疑,这些肺是哪里来的?全中国又有多少这样的专家

有人跟帖说,“很怀疑这些器官,是哪里来的?”“很恐怖啊。”“暗黑经济。”

还有人说,“脸部辨识系统、健康码的建立是为什么,当初讲了还有人说是危言耸听,那是你根本不知道共产党有多坏。”

2023年5月8日,陈静瑜在其微博上说,“长期以来因为我们用了死囚器官······”“2015年我国全面推行心脑死亡爱心器管捐献,公民脑死亡爱心捐献的器官作为我们唯一的器官来源。感恩我国每年6000例左右的爱心器管捐献,使得我们的肺移植走向了世界。”

(网络截图)

陈静瑜除了公开承认中共长期使用死囚器官外,他还透露所使用器官全部来自“脑死亡”供体,而非中共在表面上推行的“心脑死亡”供体。

“脑死亡”与“心脑死亡”在意义上大不相同。

前哈佛学者、中国军队医院主任医师、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负责人汪志远去年5月对大纪元表示,“脑死亡”患者在全脑功能丧失、自主呼吸停止以后,仍然能够依靠呼吸机维持一段时间的呼吸和心跳,因此从器官移植角度来讲,“脑死亡”供体是活体,活的躯体。而“心脑死亡”供体,除了脑死亡的症状(神经反射消失,自主呼吸和心跳已经停止)外,没有人工维持呼吸和心跳,无论在任何意义上都已经死亡。

汪志远指出,至今为止,中国没有关于“脑死亡”的立法。在中国范围内,官方也没有正式的关于“脑死亡”的诊断标准。因此,所有在中共采用“脑死亡”供体器官移植的,都是非法的!

陈静瑜曾任中共全国人大代表、无锡市人民医院副院长,是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二医院副院长、无锡市人民医院肺移植中心主任及中日医院肺移植中心副主任。

中共官媒《健康时报》曾称,陈静瑜是“中国肺移植第一人”,“中国七成肺移植手术都是他及其团队做的”。2022年2月,陈静瑜对该报表示,在从事临床肺移植工作的20年当中,由他本人主刀的肺移植有1500多台。2021年他自己主刀肺移植手术200多台。

中共前卫生部长黄洁夫曾披露,中国公民身后器官捐献率仅约0.6/100万,是世界上器官捐献率最低的国家之一。陈静瑜也曾说,中国是器官移植大国,但公民自愿捐献器官率较低。

陈静瑜曾于2021年、2022年在中共两会上提出将脑死亡立法。2022年3月,陈静瑜对大陆第一财经表示,“由于脑死亡尚未立法,医护人员只能在灰色地带工作。”

汪志远说,陈静瑜明知使用脑死亡供体在中国是非法的,却敢在公开场合明讲,说明这种方式在中国的移植手术中已经非常普遍。中共在表面上无论推行“心死亡”供体还是“心脑死亡”供体,实际上只是一个幌子。

明慧网电子书《活摘器官“纵向证据链”分析》表示,“既然在法律层面,脑死亡者并没有死,那么肺移植取肺所施行的心肺整体摘取手术,将导致供体完全意义上的死亡,由此得到一个重磅结论:中国器官移植采用脑死亡供体涉嫌活摘和谋杀!”

海外“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2014年9月27日公布了第一批中国大陆超过800家医院涉嫌参与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医务人员的追查名单,江苏省无锡市人民医院以及该院的医务人员陈静瑜、郑明峰、吴波等被列入追查名单中。

2016年8月,海外“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发布通告指,陈静瑜严重涉嫌参与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严重涉嫌触犯群体灭绝谋杀犯罪。对陈静瑜立案追查。

(责任编辑:李恩真)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