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周刊】法轮大法福泽西方精英 高级经理身心受益(上)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1月28日讯】家住美国宾夕法尼亚州的亚历克斯·卢坎斯基(Alex Luchansky)在一家世界顶尖的投资管理公司担任高级技术项目经理,他事业有成、家庭和睦。他和太太有一对活泼可爱的儿女。很难想像的是,卢坎斯基从小就疾病缠身。那么,他是如何恢复健康,又有着怎样不平凡的人生经历呢?让我们看看他的故事。

亚历克斯·卢坎斯基:“在我很小的时候,我有严重的呼吸道问题。四岁时,我感到呼吸短促。七岁时,我被诊断出患有哮喘。我不得不每天吃药。病情严重时,我还得去看急诊。”

大约20岁时,卢坎斯基开始修炼法轮大法

亚历克斯·卢坎斯基:“我开始修炼法轮大法后,所有事情都变了。通过炼功和遵循‘真、善、忍’的原则,我的呼吸问题逐渐变少。渐渐的,我不再吃与哮喘有关的药了。现在感觉好极了。”

卢坎斯基是犹太裔,他出生在当时属于原苏联的乌克兰,之后又在以色列生活过。18岁时他随父母移民到美国。

亚历克斯·卢坎斯基:“这是我住过的第三个国家。我必须学习英语这一门新语言和当地的文化。有时我在想我需要付出多大的努力、我的未来是什么样的。我感到孤独和悲伤,试图找出前进的道路。当我开始学习法轮大法,开始熟悉‘真、善、忍’这些美好的原则时,我对生命有了新的认识。很多以前无法解答的问题都得到了答案。我也不再焦虑,变得更加善良,更负责任地行事,就像看到了隧道尽头的曙光。”

卢坎斯基相信,他在事业上的成功和家庭的幸福都得益于法轮大法的教诲。

亚历克斯·卢坎斯基:“当我还是一名青少年时,由于同伴压力,我很难应付一些情况。实际上,我甚至养成了一些坏习惯,比如,说一些脏字,还有喝酒。修炼法轮大法后,我改掉了这些坏习惯、戒了酒,开始认真思考自己说什么、怎么说,每天都在努力提高自己,让自己变得更好。

“法轮大法的原则帮助我在孩子调皮时向内找,反思他们的调皮是不是因为我自己内在的问题,以及我如何才能做得更好。

“在工作中,我奉行的原则是勤勤恳恳,所有接到的任务和工作都尽力做到最好。如果我犯了错误,我会承认它,并询问我的同事和朋友,我怎样才能做得更好。”

看到中国大陆的法轮功学员,因为信仰“真善忍”而遭到中共惨绝人寰的非法迫害后,卢坎斯基决定,向更多的美国民众讲述法轮功的真相。他是怎么做的呢?请关注我们的后续报导。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苏文星、李臻婷美国宾州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