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週刊】法輪大法福澤西方精英 高級經理身心受益(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1月28日訊】家住美國賓夕法尼亞州的亞歷克斯·盧坎斯基(Alex Luchansky)在一家世界頂尖的投資管理公司擔任高級技術項目經理,他事業有成、家庭和睦。他和太太有一對活潑可愛的兒女。很難想像的是,盧坎斯基從小就疾病纏身。那麼,他是如何恢復健康,又有著怎樣不平凡的人生經歷呢?讓我們看看他的故事。

亞歷克斯·盧坎斯基:「在我很小的時候,我有嚴重的呼吸道問題。四歲時,我感到呼吸短促。七歲時,我被診斷出患有哮喘。我不得不每天吃藥。病情嚴重時,我還得去看急診。」

大約20歲時,盧坎斯基開始修煉法輪大法

亞歷克斯·盧坎斯基:「我開始修煉法輪大法後,所有事情都變了。通過煉功和遵循『真、善、忍』的原則,我的呼吸問題逐漸變少。漸漸的,我不再吃與哮喘有關的藥了。現在感覺好極了。」

盧坎斯基是猶太裔,他出生在當時屬於原蘇聯的烏克蘭,之後又在以色列生活過。18歲時他隨父母移民到美國。

亞歷克斯·盧坎斯基:「這是我住過的第三個國家。我必須學習英語這一門新語言和當地的文化。有時我在想我需要付出多大的努力、我的未來是什麼樣的。我感到孤獨和悲傷,試圖找出前進的道路。當我開始學習法輪大法,開始熟悉『真、善、忍』這些美好的原則時,我對生命有了新的認識。很多以前無法解答的問題都得到了答案。我也不再焦慮,變得更加善良,更負責任地行事,就像看到了隧道盡頭的曙光。」

盧坎斯基相信,他在事業上的成功和家庭的幸福都得益於法輪大法的教誨。

亞歷克斯·盧坎斯基:「當我還是一名青少年時,由於同伴壓力,我很難應付一些情況。實際上,我甚至養成了一些壞習慣,比如,說一些髒字,還有喝酒。修煉法輪大法後,我改掉了這些壞習慣、戒了酒,開始認真思考自己說什麼、怎麼說,每天都在努力提高自己,讓自己變得更好。

「法輪大法的原則幫助我在孩子調皮時向內找,反思他們的調皮是不是因為我自己內在的問題,以及我如何才能做得更好。

「在工作中,我奉行的原則是勤勤懇懇,所有接到的任務和工作都盡力做到最好。如果我犯了錯誤,我會承認它,並詢問我的同事和朋友,我怎樣才能做得更好。」

看到中國大陸的法輪功學員,因為信仰「真善忍」而遭到中共慘絕人寰的非法迫害後,盧坎斯基決定,向更多的美國民眾講述法輪功的真相。他是怎麼做的呢?請關注我們的後續報導。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蘇文星、李臻婷美國賓州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