忽悠不管用了 中共官媒报导颠倒是非 被骂惨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1月28日讯】中共官媒为了欺骗国内民众,往往颠倒是非,转移注意力,但是,随着民众越来越了解真相,其忽悠手段已无法起到蛊惑的作用,相反,招来骂声一片。

1月25日,中共喉舌新华社报导美国小镇新罕布什尔州迪克斯维尔镇(Hart’s Location, New Hampshire)共和党总统初选,用当地选民的话说,美国政客“并不了解许多普通人生活得有多艰难”。

这个报导在中国大陆微博网络招来一片吐槽,“新华社采访过中国选民吗?”“中国有选民吗?”“称‘霉体’更确切。”“能忽悠一个是一个。”“这样一衬托,韭菜们就相当幸福了。”“不这样报导,你们怎么能感恩戴德呢!怎么能心甘情愿地做牛马呢。”“因为现在说自己好已经没啥用了,大家伙都看得见,也切身感受得到,那就说说国外不好吧,毕竟绝大多数人没出过国,或者出去过也没切身感受过。”“大概想表达的意思是‘别再抱怨自己生活苦啦,你看,美国人过的比你们还惨,生活在国内就偷着乐吧’。”

还有网友批评,“引诱人们视线转移,就像给孩子打针时拿个玩具晃荡。”“让他们去采访一下股民,去采访那些女外卖员,去大山看看那些孩子。”“就是!过得那么难,为什么还有那么多人非要去那过困难的生活。”“我们财政养的媒体专门跑到别人国家去采访,唯独没有出现在河南、江西等火灾现场。”

(网络截图)

1月24日,隶属于上海报业集团的财联社发文《自美英对胡塞发动空袭以来 向亚洲运输燃料的成本飙升182%》,对胡塞武装在红海攻击商船、造成全球贸易和运输受到影响,故意颠倒是非

(网络截图)

网友痛骂,“这颠倒是非的水平真是叹为观止。”“每次都精准的站在流氓一边。”“颠倒黑白入了段。”“反正已经一点脸都不要了”。 “这不睁眼胡说八道嘛。”

(网络截图)

微博网友评论说,“这个标题莫名其妙:‘不是自从胡塞袭击商船以来么?’”“从来不谴责俄罗斯发动侵略,却一再谴责美国欧洲向乌克兰提供援助抵抗侵略。”

近年来,中共倒行逆施,导致中国大陆经济下滑,就业艰难,民众生活压力越来越大,中共不仅不解决问题,还以“国家安全”名义不断打压民众,吓跑外资。中共官媒编造假新闻忽悠民众,对国内的灾难却不做报导,让民众越来越反感。

(记者李郦综合报导/责任编辑:李谦)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