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法轮》出版29周年 韩国学员分享读书心得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1月27日讯】29年前的1月4日,李洪志大师的著作《转法轮》首发式,在北京公安大学礼堂举行。近日,来自韩国各地的70多人在首尔龙山区的天梯书店,分享他们阅读《转法轮》的心得体会。

来自韩国首尔、庆南、居昌、群山等多个地区的七十多人,参加了《转法轮》出版29周年纪念活动。他们中,有修炼法轮大法的新老学员,也有刚刚接触法轮大法的人。

大家纷纷表示,修炼法轮大法后身心健康,能遇到改变自己和周围人命运的《转法轮》一书,真是太幸运了。

《转法轮》是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的著作,是一部指导人们按照“真、善、忍”修炼的法轮大法的主要书籍,于1995年1月正式出版发行。

有37年教学经验的退休教师柳女士,六个多月前开始修炼法轮大法。她说读完《转法轮》,人生发生了巨大变化。

退休教师柳弼男:“自从接触到这本书后,我的生活发生了很大变化。我放下了对家人的埋怨和不满,我的生活变得快乐了,同时因为我发生改变了,原本在外面不回家、对家里的事儿不关心的家人现在也开始变了,回归了家庭,最近家庭生活变的美满,感到很幸福。”

权女士来自韩国群山,因孩子身患残疾,一直很自卑,通过阅读《转法轮》,她的人生发生了巨变。她非常希望更多的人也能阅读《转法轮》这本书。

韩国群山居民权熙贞:“我会告诉周边的人我的变化,要想改变人生,一定要阅读这本书,当然炼功也很重要。只有阅读这本书,才能改变人生,我都是这样告诉我周边人的。”

韩国庆尚南道小学教师朴美京表示,多亏了《转法轮》,自己才能成为好教师。

小学教师朴美京:“我都是用‘真、善、忍’的标准来教导孩子们的。教学结束后,很多家长给我写信,家长们在信中都提到了‘真、善、忍’,‘妈妈,无论做什么事情都需要真善忍’,‘爸爸,我的老师教导我们真善忍’,很多家长都提到了这些,我认为这些话都是鼓励让我提高的。”

当天参加活动的人们表示,活动非常感人,因为时间有限,无法都表述出来,因此将感言写在纸上,希望与更多的人分享。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金燕韩国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