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法輪》出版29周年 韓國學員分享讀書心得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1月27日訊】29年前的1月4日,李洪志大師的著作《轉法輪》首發式,在北京公安大學禮堂舉行。近日,來自韓國各地的70多人在首爾龍山區的天梯書店,分享他們閱讀《轉法輪》的心得體會。

來自韓國首爾、慶南、居昌、群山等多個地區的七十多人,參加了《轉法輪》出版29周年紀念活動。他們中,有修煉法輪大法的新老學員,也有剛剛接觸法輪大法的人。

大家紛紛表示,修煉法輪大法後身心健康,能遇到改變自己和周圍人命運的《轉法輪》一書,真是太幸運了。

《轉法輪》是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的著作,是一部指導人們按照「真、善、忍」修煉的法輪大法的主要書籍,於1995年1月正式出版發行。

有37年教學經驗的退休教師柳女士,六個多月前開始修煉法輪大法。她說讀完《轉法輪》,人生發生了巨大變化。

退休教師柳弼男:「自從接觸到這本書後,我的生活發生了很大變化。我放下了對家人的埋怨和不滿,我的生活變得快樂了,同時因為我發生改變了,原本在外面不回家、對家裡的事兒不關心的家人現在也開始變了,回歸了家庭,最近家庭生活變的美滿,感到很幸福。」

權女士來自韓國群山,因孩子身患殘疾,一直很自卑,通過閱讀《轉法輪》,她的人生發生了巨變。她非常希望更多的人也能閱讀《轉法輪》這本書。

韓國群山居民權熙貞:「我會告訴周邊的人我的變化,要想改變人生,一定要閱讀這本書,當然煉功也很重要。只有閱讀這本書,才能改變人生,我都是這樣告訴我周邊人的。」

韓國慶尚南道小學教師朴美京表示,多虧了《轉法輪》,自己才能成為好教師。

小學教師朴美京:「我都是用『真、善、忍』的標準來教導孩子們的。教學結束後,很多家長給我寫信,家長們在信中都提到了『真、善、忍』,『媽媽,無論做什麼事情都需要真善忍』,『爸爸,我的老師教導我們真善忍』,很多家長都提到了這些,我認為這些話都是鼓勵讓我提高的。」

當天參加活動的人們表示,活動非常感人,因為時間有限,無法都表述出來,因此將感言寫在紙上,希望與更多的人分享。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金燕韓國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