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重庆不雅视频主角雷政富出狱 聚会照曝光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1月27日讯】欢迎收看中国禁闻。

重庆不雅视频主角雷政富出狱 聚会照曝光

11年前,重庆北碚区区委书记雷政富爆出12秒不雅视频,轰动网络。之后,他被判刑13年,重庆多名官员也相继落马。目前,雷政富被证实出狱。有网民爆料,他在海南与朋友聚会。

1月26日,“雷政富出狱后被拍到在海南吃涮羊肉”“重庆12秒不雅视频案雷政富出狱”等话题冲上微博热搜榜,雷政富与友人聚会的照片曝光。

照片显示,雷政富神态轻松,略带笑意,与朋友交谈。照片左下角显示,拍摄时间为2024年1月25日中午12时,聚会现场大约有10人左右。

大陆“封面新闻”26日报导说,重庆市监狱管理局工作人员证实,雷政富的确已经刑满出狱。知情人确认,网传照片是雷政富刑满出狱后拍摄的,聚会地点在海南,参与聚会的人员都是他在重庆北碚区工作时的同事。

2012年11月23日,大陆网络上流传出雷政富与18岁的情妇赵红霞的“不雅视频”。63小时后,雷政富被免职并被调查。涉案的肖烨、赵红霞等6人敲诈勒索案也被曝光。除了雷政富,重庆至少有10名党政、国企高官也被色诱敲诈。

雷政富是薄熙来的旧臣。当时有分析人士表示,如果没有王立军出逃美国领事馆与薄熙来被双开,雷政富的腐败与不雅视频案也很难浮出水面。

中共大使罕见回应秦刚事件 官方稿避提

中共驻欧盟大使傅聪日前在接受外媒访问时,罕见回应秦刚被免外长职务事件,称“人事变动不足为奇”。

彭博社1月24日报导说,中共驻欧盟使团团长、特命全权大使傅聪,在接受彭博电视访问时,被问及如何看待中共前外交部长秦刚被免职所引发的各界揣测,傅聪罕见发表评论说“人事变动不足为奇,欧洲政治人物也会被解除职务”。

他说,“如果他们犯了错,结果就是如此,但这并不代表我们的政策有所改变。”

不过,中共驻欧盟使团1月26日发布的彭博访谈文章,没有傅聪的这段回应。

时事评论员李林一表示,两名国务委员秦刚、李尚福先后被免,但中央委员职务仍未被撤,三中全会迟迟不开,本身说明当前政局敏感。官方发布的访谈去掉秦刚部分,是因为现在秦刚案详情属于内部机密,而傅聪的回应,在中共看来这是违反外事纪律,属于泄密,可能惹怒习近平。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