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重慶不雅視頻主角雷政富出獄 聚會照曝光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1月27日訊】歡迎收看中國禁聞。

重慶不雅視頻主角雷政富出獄 聚會照曝光

11年前,重慶北碚區區委書記雷政富爆出12秒不雅視頻,轟動網絡。之後,他被判刑13年,重慶多名官員也相繼落馬。目前,雷政富被證實出獄。有網民爆料,他在海南與朋友聚會。

1月26日,「雷政富出獄後被拍到在海南吃涮羊肉」「重慶12秒不雅視頻案雷政富出獄」等話題衝上微博熱搜榜,雷政富與友人聚會的照片曝光。

照片顯示,雷政富神態輕鬆,略帶笑意,與朋友交談。照片左下角顯示,拍攝時間為2024年1月25日中午12時,聚會現場大約有10人左右。

大陸「封面新聞」26日報導說,重慶市監獄管理局工作人員證實,雷政富的確已經刑滿出獄。知情人確認,網傳照片是雷政富刑滿出獄後拍攝的,聚會地點在海南,參與聚會的人員都是他在重慶北碚區工作時的同事。

2012年11月23日,大陸網絡上流傳出雷政富與18歲的情婦趙紅霞的「不雅視頻」。63小時後,雷政富被免職並被調查。涉案的肖燁、趙紅霞等6人敲詐勒索案也被曝光。除了雷政富,重慶至少有10名黨政、國企高官也被色誘敲詐。

雷政富是薄熙來的舊臣。當時有分析人士表示,如果沒有王立軍出逃美國領事館與薄熙來被雙開,雷政富的腐敗與不雅視頻案也很難浮出水面。

中共大使罕見回應秦剛事件 官方稿避提

中共駐歐盟大使傅聰日前在接受外媒訪問時,罕見回應秦剛被免外長職務事件,稱「人事變動不足為奇」。

彭博社1月24日報導說,中共駐歐盟使團團長、特命全權大使傅聰,在接受彭博電視訪問時,被問及如何看待中共前外交部長秦剛被免職所引發的各界揣測,傅聰罕見發表評論說「人事變動不足為奇,歐洲政治人物也會被解除職務」。

他說,「如果他們犯了錯,結果就是如此,但這並不代表我們的政策有所改變。」

不過,中共駐歐盟使團1月26日發布的彭博訪談文章,沒有傅聰的這段回應。

時事評論員李林一表示,兩名國務委員秦剛、李尚福先後被免,但中央委員職務仍未被撤,三中全會遲遲不開,本身說明當前政局敏感。官方發布的訪談去掉秦剛部分,是因為現在秦剛案詳情屬於內部機密,而傅聰的回應,在中共看來這是違反外事紀律,屬於洩密,可能惹怒習近平。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