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汽车免费升级防盗系统 南加车主可预约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1月26日讯】为了打击洛杉矶地区猖獗的车辆盗窃,现代公司将与执法部门合作,在本周末(26-28日)为现代汽车车主,免费升级防盗系统

对于不少偷车贼而言,现代汽车是很好下手的对象。在社交媒体TikTok上,经常看到视频中的窃贼,只用一根数据线就行窃得逞。

现代汽车车主Rudy Ruiz:“这太疯狂了,让人害怕。”

“高速公路损失数据研究所”的数据显示,2020年至2023年,只是现代和起亚汽车,盗窃保险索赔就增加超过十倍。

在洛杉矶市,发生于2023年的偷车案里面,也有约三成的受害车辆,属于现代和起亚两个品牌。

经过了解,需要插车钥匙的旧款车辆,比较难防范偷车贼,TikTok上更有“无需钥匙就可以启动汽车”的挑战,促使年轻人为了尝鲜,偷汽车、拍视频、赚流量。

Rudy Ruiz:“很遗憾大家做这样的事情,并且成为了TikTok的流行趋势。”

为了遏阻偷车案,现代汽车联手全美执法部门,为车主免费升级防盗软件。本周五至周日,车主可以前往兰开斯特市进行升级。

要启动升级后的汽车,司机必须使用匹配的钥匙。锁车后,防盗系统会激活。

这项免费升级,主要针对2011年至2022年的车款。针对非常旧款的车,现代公司会陆续提供方向盘锁。至于最新车款,则是已经在出厂时,标配发动机防盗装置。

Rudy Ruiz:“我认为这些措施可能会在一段时间内奏效,但年轻人非常擅长科技,他们重新找到偷车的方法只是时间问题。”

去年,现代和起亚与900万车主,针对车辆安全的指控,达成和解。

但两家公司也表示,它们不用对TikTok上的犯罪承担责任,并称城市的治安与政策也难辞其咎。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李佳音、刘杰、刘佳佳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