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召选举是党中央对战斗蓝?赵少康:非派系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1月26日讯】国民党赢回国会最大党,立委傅崐萁赖士葆,都有意角逐党团总召。今天,要争取立法院长的不分区立委当选人韩国瑜赖士葆同场,为党内新科立委上课。当被问到是否支持赖士葆时,没有做出回应。

由战斗蓝发起人赵少康举办的立委战斗营,25号开班授课,找来老将赖士葆、擅长空战的徐巧芯,最近争取立法院长的韩国瑜也来了,分享经验谈。

国民党不分区立委当选人 韩国瑜:“利益集团他来,他不会脸上写着利益集团”“天人交战的时候一定要记住我今天这画面,小老鹰在飞,下面有狐狸在等,切记,一言一行各方面,一定要谨慎为之。”

国民党团总召选举周四举行号次抽签,战斗营开始前,韩国瑜和要参选的赖士葆还特别到投影幕后交谈,是要争取支持嘛?

记者VS.国民党不分区立委当选人 韩国瑜:“市长,今天是支持赖士葆嘛?”

国民党立委 赖士葆:“我们就君子之争嘛。”“我们希望党中央不要介入,也希望韩江正副院长不要介入。”

同一时间,也要争取总召职务的傅崐萁,则是出现在立法院,强调自己准备好对战民进党总召柯建铭,赖士葆和傅崐萁两人的对战,被外界解读,是“国民党中央”对决“战斗蓝”。

前中广董事长 赵少康:“战斗蓝其实就是一种精神号召嘛,也不是一个派系,都不是,大家不要那么严重来看。”“赖士葆多资深一点,傅崐萁有地方经验,还是坐下来协调一下吧。”

第11届立法委员将在2月1日报到,国民党将在1月30号投票改选立法院党团总召、书记长、首席副书记长等党团干部。

新唐人亚太电视曾奕豪、詹咏茹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