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市第20选区议员黄敏仪区情咨文 关注生活质量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1月24日讯】周一晚,美国纽约法拉盛第20选区市议员黄敏仪发表了区情咨文报告会,总结她第一任期中第二年的工作情况。

纽约市议员黄敏仪(Sandra Ung)在区情咨文报告中,盘点整治无牌摊贩占道经营、公共安全、解决洪涝、公园、教育、卫生、拨款、立法等方面的工作成绩。

纽约市第20选区市议员黄敏仪:“我们的法拉盛,要干净一点了,所以这是也是两方面的,一边是摊贩这一边,我明年也是有一些法案,我希望可以帮助(解决)这个问题。”

社区各界也肯定了黄敏仪议员的工作成果,希望新的一年可以更好的合作。

纽约法拉盛商改区执行主任余钿崧:“特别是在那个非法摊贩(illegal vendors),我知道我们的议员,她做出了非常大努力,而且我们也可以看到社区和政府部门对我们的关心。”

纽约市警109分局局长科尔曼(Kevin Coleman):“我非常期待与(黄敏仪)议员、法拉盛的每一个人、109辖区内的每一个人合作,我们将共同努力,解决生活质量问题,改善生活条件,打击犯罪,我们将在2024年迎来美好的一年。”

上周,黄敏仪被任命为市议会标准和道德委员会(Committee on Standards and Ethics)主席,以及市议会预算谈判小组成员。她也展望未来,希望为社区争取更多的资源。

黄敏仪:“当然希望2024年,我还是可以更努力帮助我们的社区。”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尚敬纽约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