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市第20選區議員黃敏儀區情諮文 關注生活質量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1月24日訊】週一晚,美國紐約法拉盛第20選區市議員黃敏儀發表了區情諮文報告會,總結她第一任期中第二年的工作情況。

紐約市議員黃敏儀(Sandra Ung)在區情諮文報告中,盤點整治無牌攤販佔道經營、公共安全、解決洪澇、公園、教育、衛生、撥款、立法等方面的工作成績。

紐約市第20選區市議員黃敏儀:「我們的法拉盛,要乾淨一點了,所以這是也是兩方面的,一邊是攤販這一邊,我明年也是有一些法案,我希望可以幫助(解決)這個問題。」

社區各界也肯定了黃敏儀議員的工作成果,希望新的一年可以更好的合作。

紐約法拉盛商改區執行主任余鈿崧:「特別是在那個非法攤販(illegal vendors),我知道我們的議員,她做出了非常大努力,而且我們也可以看到社區和政府部門對我們的關心。」

紐約市警109分局局長科爾曼(Kevin Coleman):「我非常期待與(黃敏儀)議員、法拉盛的每一個人、109轄區內的每一個人合作,我們將共同努力,解決生活質量問題,改善生活條件,打擊犯罪,我們將在2024年迎來美好的一年。」

上週,黃敏儀被任命為市議會標準和道德委員會(Committee on Standards and Ethics)主席,以及市議會預算談判小組成員。她也展望未來,希望為社區爭取更多的資源。

黃敏儀:「當然希望2024年,我還是可以更努力幫助我們的社區。」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尚敬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