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23日两岸扫描 济南万达广场现“打倒共产党”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1月24日讯】下面是今天的两岸扫描。

效法彭立发 山东济南万达广场现“打倒共产党

四通桥事件掀开了白纸革命的序幕。一段去年的视频近日辗转流出海外,2023年2月21日晚上8点后,在山东济南万达广场建筑物的北墙上,出现了“打倒共产党,打倒习近平”的红底白字电子条幅。这里客流量很大,很多人都看到了这一幕。当局出动了大批警力近百人,如临大敌,将拍摄视频的民众抓捕。据了解,这起抗议的策划实施者是异议人士柴松,现已走线离开中国。

新疆地震场面恐怖 12分钟一次余震 多人被埋

新疆阿克苏23号7.1级大地震后,平均12分钟一次余震,截至当晚,最强余震达到5.3级。据当地人透露,灾区发现不少遗体,仍有大量坍塌的民房,废墟下的民众等待救援。不少人逃到室外时脸上挂着泪珠,腿软到无法站立。强震导致电力受损、桥梁开裂、道路被毁,铁路等交通中断。

中港股市大跌让位印股 中共救市恐失败收场

23号,中港股市持续大跌,市场一片哀嚎。22号,印度交易所上市股票总价值首次超过香港,成为全球第四大股市。为救市,中共正从国有企业的离岸账户筹集2万亿,计划通过沪港通、深港通,投资A股;同时在境内筹集3千亿注资股市。金融分析师认为,这种塞钱救市的方法杯水车薪,没有长期效果,目前中港股市最缺的是信心和信任。

中国年轻人频被“脑死亡”捐器官 引恐惧

中共官媒最近频频报导年轻人脑死亡捐献器官,引发社会恐慌和民众的抨击。其中21号,《广州日报》报导3岁女孩车祸后脑死亡,捐出肝脏、肾脏和眼角膜;《湖南日报》报导48岁男子因病脑死亡,捐出器官。17号,《齐鲁晚报》称20岁大学生骑自行车摔倒脑死亡,捐出心脏、肺、肝、双肾和眼角膜。社会对大量出现的脑死亡报导感到恐慌,联想到很多学生近年来离奇失踪,担心就读寄宿学校的孩子会被摘取器官。网民一边倒批评,斥责这种捐献不是人间大爱,而是“有组织的杀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