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质家属要求救人 内塔尼亚胡会晤法国防长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1月23日讯】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周日拒绝了哈马斯提出的结束战争和释放人质的条件,包括以色列完全撤军、让哈马斯在加沙掌权。周一,以色列人质家属在议会大声抗议,要求释放人质。当天,内塔尼亚胡和法国防长会晤,持续努力让人质获释。

周一,以色列人质家属手举着标语,要求议会成员采取行动释放人质

去年10月7日哈马斯入侵以色列,抓走253名人质后,目前仍有大约130名人质被关押在加沙。

以色列人质家属:“看看他们、告诉他们,你要做什么。想想他这108天是如何活着。”

在场的以色列议会财务委员会主席回应家属,将尽一切努力,让人质获释。

以色列议会财务委员会主席Moshe Gafni:“我了解你的痛苦。我是你们的一部分,我能感觉到,我们将尽一切努力,让孩子、兄弟、妇女能够安全返回家园。”

当天,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在耶路撒冷与法国防长勒科尔努会面,感谢法国上周为数十名被哈马斯关押的人质运送药品。

双方还讨论了黎巴嫩问题,根据安理会第1701号决议,真主党必须远离以色列边境。

周一,欧盟外长们在布鲁塞尔举行会议,讨论以巴冲突。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李梅、田原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