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質家屬要求救人 內塔尼亞胡會晤法國防長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1月23日訊】以色列總理內塔尼亞胡週日拒絕了哈馬斯提出的結束戰爭和釋放人質的條件,包括以色列完全撤軍、讓哈馬斯在加沙掌權。週一,以色列人質家屬在議會大聲抗議,要求釋放人質。當天,內塔尼亞胡和法國防長會晤,持續努力讓人質獲釋。

週一,以色列人質家屬手舉著標語,要求議會成員採取行動釋放人質

去年10月7日哈馬斯入侵以色列,抓走253名人質後,目前仍有大約130名人質被關押在加沙。

以色列人質家屬:「看看他們、告訴他們,你要做什麼。想想他這108天是如何活著。」

在場的以色列議會財務委員會主席回應家屬,將盡一切努力,讓人質獲釋。

以色列議會財務委員會主席Moshe Gafni:「我了解你的痛苦。我是你們的一部分,我能感覺到,我們將盡一切努力,讓孩子、兄弟、婦女能夠安全返回家園。」

當天,以色列總理內塔尼亞胡在耶路撒冷與法國防長勒科爾努會面,感謝法國上週為數十名被哈馬斯關押的人質運送藥品。

雙方還討論了黎巴嫩問題,根據安理會第1701號決議,真主黨必須遠離以色列邊境。

週一,歐盟外長們在布魯塞爾舉行會議,討論以巴衝突。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李梅、田原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