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优计划台湾警大游学团结业 学员分享心得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1月21日讯】台湾中央警察大学游学休斯顿的学生们完成了两周的学习后即将返回台湾,在欢送会上他们分享了游学的体会。

本周五(1月19日),休斯顿大学Downtown校区为中央警大游学团举行了欢送会,学校的部分师生应邀出席。

在欢送仪式上,学生们分享了在两周的游学期间自己的所见所问、所学所想。他们表示,此次游学不仅在警政实务等方面收获很多,在与本地警察的接触中,也学习到了作为未来的警察应该持有的人生态度。

中央警察大学游学团学生罗堉玮:“像枪支方面的课程,这课程是台湾没有的,所以在这里我就大开眼界。”“这对未来我当警察,对一些枪支相关政策,要处理些枪击案,枪炮弹药的相关案件会有蛮多帮助的。”

中央警察大学游学团学生江姿颖:“我们去到了非常多的地方参访,像是他们的监狱,他们的法院,他们的警察学校。”“看了那么多警察的分享和经历以后,在未来我希望我自己能够继续去练习,继续去强化自己的这个方面,让自己成为一个更好的警察。”

百优计划执行主任王晓明表示,自百优计划成立以来,这是第17个中央警大游学团

王晓明:“到目前为止,总共超过400位台湾的警大学生到这里。他们回去之后,认为这个训练的项目对他们的学习,以及有关在民主法治社会里面如何去执行警察任务有很大的帮助。”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玫琳、大宇休斯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